胰臟癌 是個很乾脆的殺手

在醫學上 這是一個很惡很惡的疾病

宣判病名的同時死神也逼近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 讀了盈盈借我的書-最後的演講

有沒有哭 我忘了

只記得我好像如同也坐在教室裡上了一堂很棒的人生智慧課程

最後的最後 我也想起立幫這個真正的勇者教授鼓掌

 如果是我 我會不會這麼勇敢 回顧過去 是否能夠無悔   對於遺憾 是否能放下 面對親愛 能否好好道別

強烈推薦這本書喔 如果你英文很好 直接去youtube 看蘭迪教授演講喔

 

 



同時感動推薦-電影 一路玩到掛.命運好好玩

                     音樂 五月天  如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t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