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d a dream~

我是個多夢的人 並且在起床前一小時 大多能記得當時的夢境

今天我夢見一隻蟑螂爬到我的身上 夢中我跟牠展開追逐大戰

當然是 牠追 我逃

詳細的細節 已經忘記了

只記得那種厭惡 不舒服的感覺

突然 鬧鐘在右邊耳際響起 我掙扎一下 便起床

起床後 便驚見床旁約30公分有一隻已往生的小強

走到客廳 又看到兩隻蟑螂逃竄中  (我家中已經很久沒有強哥了)

我頓然覺悟 原來是這樣阿

小強阿小強 你來到我夢中是有目的呢?

 2009-07-03_163147.jpg

為何要進入我的夢中呢

是不是死不瞑目阿?

還是升天過程中 不小心飄進我的夢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t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