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跟姐姐出去玩.JPG

 

親愛的姊姊 恭喜妳結婚了

 

因為妳僅大我11個月 我們從小就緊緊連在一起

姊妹倆

我們一起上幼稚園 通過那長長的小路躲避會咬人的小狗 前往學校 吃完點心後又一起回家

我們一起上小學 一起考試 考前一起偷看連續劇  考試考不好一起被爸爸打得眼淚鼻涕直流

我們一起玩著辦家家酒 看漂亮的妳把鄰居的小男孩們迷的神昏顛倒

我們一起上國中 又同班3年 一起騎著單車上課 一起課後輔導 面對聯考壓力

賴床的我 總是挑戰著遲到的極限 讓妳發揮各種創意 叫 我 起床

毫無疑問的 從以前到現在  妳總是最疼我 最呵護我 

很高興和妳一起長大 一起喜怒哀樂

看到雪很高興的自拍

現在 很高興世界上有一個忠厚可愛的二姊夫來陪伴妳 讓妳開心幸福

雖然 真的很捨不得 可是真真希望妳和姐夫能幸福滿滿 一起白首

 姊姊 我愛妳 要健康幸福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t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