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一次一起喝到東海夜市的冬瓜檸檬後
我頓時有種身體的熱氣被一竿子推到地板去的感覺
我似乎對這種飲料上癮了
有天 在逛超市時 你嘴上說著冬瓜糖塊及檸檬 在傳統市場買的話多便宜
可是你還是把它們都放在購物籃裡
當晚 你為我熬了一鍋冬瓜茶
我躺在沙發上 就有一杯又一杯的消暑檸檬冬瓜可以喝
在我喝時 會提醒我小心吸管吸到杯子裡檸檬子嗆到
後來 我總是幸福的喝著一杯一杯愛人特調
直到  廣告時 我突然望向站在餐桌的你
你一臉驚訝的 像個被抓到的小蒼鼠 滿嘴啃著檸檬說著
被發現了啊 我..在作無子冬瓜檸檬
那時 我沒告訴你 看著你為了我 竟然不怕酸的一邊偷偷啃著酸酸的檸檬
我真的很感動...
小揪 謝謝你 {#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t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